Intro:|C G |Am Em|F C |F G |C

|C G |Am Em|F C |Dm7 G |C
爱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听过 他们说 最美的爱情像湖泊
|C G |Am Em|F C |Dm7 G |C
美的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风 吹过了 却飘下一片片叶落
|F |C/E|Em |Am
放开手 往北方走 留下伤心的树独自忍受
|F |C |F |G
你离开我连一句话都不说 只默默看著今晚天空星光闪烁
Chorus:
|F G |Am
看今夜的流星 划过了天际 笑我的心
|F G |C
我无法在冷静 请你要倾听 你是我的唯一
|F G |Am C
我不愿去相信 我们之间 隔著海洋的距离
|F G |C Repeat:Intro,top.Chorus x2
我的爱 已融化在空气裡
Capo 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