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 Em
连你都会残忍隔绝
F
我的心能要谁了解
B G
眼中烛光摇晃着熄灭
C Em
为何把我推向边缘
F
被砸坏了的一切
B G
卡住了我让我无法往前
Am Em C9 Am
囚禁在距离笑声最远的房间
F C Dm G
单独隔离寂寞地盘旋

C G
全世界都停了电
Am Em
全世界都封了街
F
我所有窗子外面
Em
被贴上黑夜
Em Am
我呐喊思念却没人听见
F Dm G
绝望到极点剩的是疲倦
C G
全世界都停了电
Am Em
全世界白雪满天
F
才发觉在我心间
Em
有回忆碎片
Em Am
一作梦翻身就刺痛流血
F Dm G
我卷着身体缩成一个圈
C
像一个句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