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 AM7
小时候我总会这样牵着你的手
C D7 G
只是盼望能够在你的身边守候
G BM7 C
为了保护你不小心割破手指头
AM7 D7 G
这个小伤却让你泪流心痛
B7
长大后我们越来越远
EM D
分隔地球的两边
C G
何时才能够见面
AM D D
熟悉微笑的脸

G
回忆起我们小时候
BM7 EM
闭上眼就能够感受
AM D
在我们心中慢慢流动的温柔
G
离开了我们小时候
BM7 B7 EM
现在你会不会想我
AM C D
也许你找到一个人为你守候
G
我了了
G
回忆起我们小时后
EM
闭上眼就能够感受
C G AM7 D C D
站在窗前跟你说了晚安就走
G
离开了我们小时候
B7 EM
现在的你不在想我
AM7 D C9 EM
这个时候我了了
AM C9 D CM G
那次以后我们俩再也没有见面了我只能说再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