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 C
你是眼里的音乐
Em D
最动心的歌
Em
你播着
Bm C D
全世界突然亮了
G C
多么实在的感觉
Em D
望着你的脸
Em
这一刻
Bm C D
我到了被人遗忘的永远
Em D
在陌生的街
C D
天让我们遇见
C Em D D7
像迷路的人找到了回家的路线
Chorus:
G C
你的美丽我要珍惜
D
昨天会忘记
Em
是谁遗失了你
D Em D
我愿陪着你找回自已
我愿陪着你找回你自已
G C Em Bm
当你姓名化作旋律在我脑海里
Em
我已确定
C
那个人就是你
Em C D G
窝在我心里最动听的melod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