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y:A轉#A Play:G轉#G Capo:2

C D G
找不到人说心里的寂寞
C D G G7
找不到人都怕变得沉默
C D BM EM
找不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人以后
AM D7
很多人都笑我 一个人过生活
G D EM
爱 只有简单笔画
D C D BM EM
却比想像复杂 恨安定爱变化
C D BM EM
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
AM7 D7
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
G D EM
爱 是不可输的吗
D C D BM EM
为何我还相信 她不是独行侠
C D BM EM
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
AM7 D7 G
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
C D G
用不完身边 氾滥的自由
C D G G7
开始怕孤单 是一种诅咒
C D BM EM
羡慕我能飞的人 为何在天黑以后
AM7 D7
还是宁愿回到 爱情那个枷锁
G D EM
爱 只有简单笔划
D C D BM EM
却比想像复杂 恨安定爱变化
C D BM EM
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
AM7 D7
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
G D EM
爱 是不可输的吗
D C D BM EM
为何我还相信 它不是独行侠
C D BM EM
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
AM7 D7 G
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


Repeat *,※,(升Key)*, ※

C D
我在等一个人
BM EM
在等我的永恒
AM7 D7 G
告诉我爱不单行相信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