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y:G轉#G Play:G Capo:0轉1
前奏:| G | D | Em | C | Am7 | 刷法:| x↑↓ ↑↓ ↑↓| 或 | x ↑ ↑↓ ↑↓↑↓ ↑ ↑↓ |

|G | G | Em | Em |
你想逛逛月球 101 夠不夠
| C | Am | C | D7 |
我背你上頂樓 赴湯蹈火我為你做
|G | G | Em | Em |
每天頂級面膜 給你香檳漱口
| C | Am | C | D |
上流般的生活 赴湯蹈火我為你做

| G | D | Em | C |
*海派的天空讓你盡情揮霍 為你愛瘋頭到走火入魔喔噢
| G | D | Em | C |
海派的生活讓你盡情享受 為你愛瘋頭快流浪街頭
| Am7 |
海派 海派 哎呀呀呀

|G | G | Em | Em |
你想看煙火 我拉炮拉到耳聾
| C | Am7 | C | D |
3D現場效果 赴湯蹈火我為你做

| G | D | Em | C |
*海派的天空讓你盡情揮霍 為你愛瘋頭到走火入魔喔噢
| G | D | Em | C |
海派的生活讓你盡情享受 為你愛瘋頭快流浪街頭
| Am7 |
海派 海派呀呀呀呀~~
| C | Am7 |
海派 海派 海派呀呀呀呀~~
| G | G | Em | Em |
yeah ~ yeah~
| C | D |
你要相信 我的用心
(升Key)
| G | D | Em | C |
*海派的天空 讓你盡情揮霍 為你愛瘋狂到走火入魔喔噢
| G | D | Em | C |
海派的生活 讓你盡情享受 為你愛瘋頭快流浪街頭
| Am7 |
海派 海派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
| G | D | Em | C |
hey hey hey hey hey hey~~~

尾奏| G | D | Em | C |
| Am7 | C | D7 | G |


最後一段是要升Key的
請自行升半音G>>#G,D>>#D,Em>>Fm,C>>#C
和弦按法就要封閉囉!

因為升Key前有停頓
所以我都快速夾上Capo夾
這是偷懶的方法(這也是要練的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