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=#G 选用G调编配 CAPO编调夹在1品

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7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7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Em7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D
听说感情要慢慢累积  由不得让我放肆任性   怎么我循规蹈矩 拼了命付出 你没有回应
听说感情难免力不从心 亦步亦趋却不见踪影 你给的眼神好比     大热天里的一道冷空气

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
我是真 的 真 的 很 爱   你 以为付出一切就非得   有意义
总有一天可以用力紧紧抱住你 毕竟继续的呼吸也要有一点目的

    C   D       G  Bm  Em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D
你给的难题 我不曾 逃  避 谁叫我已爱你成性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G  Bm  Em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G
一身的伤痛 委屈的 痕  迹 在你的防备的眼睛里 都是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