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習慣愛你當作擁有 是欲望在強求

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最終難逃分手 我頓失一個宇宙

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沒有錯配會不朽 無立誓并沒永久

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我對你的深愛 留不低可惜都也帶不走

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離開都不算負了我 彼此亦不算犯了錯

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誰掏盡心血去熱愛 誰亦會這么的痛楚

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而付出的一切算吧 似是蓓蕾謝了

 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大家都心碎 哪用對不起

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離開都不算負了我 想找著真愛沒有錯

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 誰人若歡笑快樂過 誰亦也舍不得最初

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人在這刻 始終都會軟弱 我靜靜流淚了

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回憶的珍貴 來最后送給你 不必關機
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沒法說你愛我不夠 投入時自愿與否

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你我每一天相處 得不到所需要的應該走

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不必像感覺負了我 彼此亦真正地愛過
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 誰人若給予寄望過 誰亦也不想這結果

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人在這刻 始終都會軟弱 我靜靜流淚了

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回憶的珍貴 來最后送給你 請收起

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心中的我 以后也請你 不必關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