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       D
你的脸贴在我胸口
C G
泪水早已渗透了我的衣袖
AM D
你我都沉默了许久
C B7
不该说的话你终于说出口
EM D
拥抱过后你转身就走
C G
我笑着说再见心却在颤抖
AM D
我已没有勇气问你
C D EM
离开的理由
AM
想说声爱你已很久
EM
可我从来都没有
AM
以前我对你不够好
C B7
我也很难受
EM AM
只怪自己当初没有抓紧你的手
D G
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
C AM
现在说后悔也没有用
D B7
心虽然很痛
EM AM
只怪自己当初没有将爱说出口
D G
现在想说声爱你已找不到借口
C AM
失去你以后
D B7 EM
我连呼吸也好难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