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m# gm#7 f#m B
才话别已深秋只一眼就花落
cm# gm#7 f#m B
窗在人影独坐夜沉的更寂寞
cm# gm#7 f#m B
一段路分两头爱了却要放手
cm# gm#7 f#m B
无事东风走过扬起回忆如昨
C#M7 GM#7 F#M B
摇摇欲坠不只你的泪
C#M7
还有仅剩的世界嘲笑的风
GM#7 A E9
高唱的离别我却听不见
A B E9 C#M
穿越千年的眼泪只有梦里看得见
A B7 E E7
我多想再见你哪怕一面
A B E9 C#M
前世末了的眷恋在我血液里分裂
A F#M C#7
沉睡中缠绵清醒又幻灭
C#7 C#7 B E A B C#M7
LALA WU WO
cm# gm#7 f#m B
梦在前世发觉我在梦里搁浅
cm# gm#7 f#m B
月光浸湿从前掺拌了的想念
cm# gm#7 f#m B
你眺望着天边我眺望你的脸
cm# gm#7 f#m B
谨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
C#M7 GM#7 F#M B
摇摇欲坠不只你的泪
C#M7
还有剩的世界嘲笑的风
GM#7 A E9
高唱的离别我却听不见

A B E9 C#M
穿越千年的眼泪只有梦里看得见
A B7 E E7
我多想再见你哪怕一面
A B E9 C#M
前世末了的眷恋在我血液里分裂
A F#M C#M7
沉睡中缠绵清醒又幻灭
C#M7 GM#7
摇摇欲坠不只你的泪
C#M7 GM#7
嘲笑的风高唱的离别
C#M7 GM#7
不管还要等待多少年
穿越千年的眼泪只有梦里看得见
我多想再见你哪怕一面
前世末了的眷恋在我血液里分裂
沉睡中缠绵清醒又幻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