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 调:
bB
选 调:
G
变调夹:
3品
曲谱文字:
G    Cm7    G   Cm7

是有过几个不错对象

G Cm7 Em D

说起来并不寂寞孤单

Cmaj7 Bm7 Em

可能我浪荡让人家不安

Am7 D

才会结果都指望

G Cm7 G Cm7

我没有什么阴影魔障

G Cm7 Em D

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

Cmaj7 Bm7 E

我又不脆弱何况那算什么伤

Am7 D G

反正爱情不就都这样

Cmaj7 Bm7

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

Am7 D G

你懂我的我对你从来就不会假装

Cmaj7 Bm7 Em

我哪有说谎请别以为你有多难忘

Am7 D G

消失真的不是我逞强

G Cm7 G Cm7

我好久没来这间餐厅

G Cm7 Em D

没想到已经换了装潢

Cmaj7 Bm7 E

角落那窗口闻的到玫瑰花香

Am7 D G

被你一说是有些印象

Cmaj7 Bm7

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

Am7 D G

你知道的我缺点之一就是很健忘

Cmaj7 Bm7 Em

我哪有说谎是很感谢今晚的相伴

Am7 D G

但我竟然有些不习惯

Cmaj7 Bm7

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

Am7 D G

爱一个人没爱到难道就会怎么样

Cmaj7 Bm7 Em

别说我说谎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

Am7 D G

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

Cmaj7 Bm7

我没有说谎是爱情说谎

Am7 D G

它带你来骗我说可我没有可能有希望

D Cmaj7 Bm7 E

我没有说谎祝你做个幸福的新娘

Am7 D G

我的心事请你全遗忘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