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   D       E
寄没有地址的信
C#m     F#m   D       E
这样的情绪    有种距离
A   D       E
你放著谁的歌曲
  C#m     F#m    D       E
是怎样的心情     能不能说给...我听

D         A
雨下得好安静
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 A
是不是你偷偷在哭泣
  G         A
幸福真的不容易
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 E
在你的背景  有我爱你

    A   D       E
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
  C#m     F#m
不用再多说明
  D       E
我就要和你在...一起
    A   C#      F#m
我不想又再一次和你...分离
  D       A       Bm
我多么想每一次的美丽
  E   A
是因为你  (Ohhh)

##升key

    B   E       F#
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
  D#m     G#m
不用再多说明
  E       F#
我就要和你在...一起
    B   D#      G#m
我不想又再一次和你...分离
  E       B       C#m
我多么想每一次的美丽
  F#   B
是因为你  (Ohhh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