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y:#A  Play:G  Capo:3 

|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      C      |
   看著右手 被撕裂的 傷口 
|Am7  D  |     G  |
   愛好像曾經停留 
|G          |         C      | 
   而我左手 按下號碼 之後 
|       Am7        D  |     G  | 
   那首屬於我 的歌不再播送 

|         C    |          Bm  Em  | 
#默寫你的愛過 坦承自己脆弱 
|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|      D  | 
 對白怎麼說 表情才不難過 
 
|        C  D  |    Bm  Em  |
*我想要說 我想要說 
|      C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 |    G     |
 如果沒有了你 我該如何往下走 
|         C      D   |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 | 
 那一秒鐘 有沒有發現我倔強裡的問候 
|        Am7         D   |    G  |
 怎麼勸我放手 在這一切之後 

|G         |          C    |
   整夜的風 冷得我手 顫抖 
|Am7  D   |    G  | 
   你在溫暖的那頭
|G          |          C      |
    熟悉路口 再一次的 路過 
|       Am7        D  |     G   |
    等在那角落 的人已不是我 

Repeat #,* * 

|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 |  G  | 
怎麼勸我放手 在這一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