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奏:C   Fm C   Fm
C           Cmaj7 C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坐在钢琴前面 敲着黑白的琴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F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 Am

唱着类似爱情的配乐  你说我们的爱像断掉的和弦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sus4

不够动听 不够经典

C           Cmaj7            C7  

*我也努力过改变 学你要爱的完美

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F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 Am

大提琴点缀我的心碎 我的时间不过是你多的时间

   Fm   Gsus4

回忆是终点


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7

用力唱一首歌 忽然被你切歌

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F/G      C    C7

这歌词很像我 心里够曲折 多么适合

       F      Fm  Em   Am

就算没有音乐的伴奏 唱到声音都哑了

  F        F/G     G    

我会记得 你曾是我最爱的情歌


间奏:C   Fm    C   Fm

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过去一幕一幕就像播放深情的mv
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

我自导自演不能理解这样的悲剧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包厢里 只剩下我自己


尾奏:C   Fm    C   Fm   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