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記憶
作詞:易家揚 作曲:陶昌廷 編曲:陳明道
Key#F#G  PlayC  Capo6
 
|C      |     G/B  Am  |  F       |  G     |
忘記分開後的第幾天起  喜歡一個人 看下大雨 |   Em       |   Am      |    F       |   G   | 沒聯絡 孤單就像連鎖反應  想要快樂都沒力氣
|C       |     G/B    Am  |  F      |  G      |
*雷雨世界像場災難電影 讓現在的我 可憐到底 |     Em       |   Am       |       F      |      Dm 7      G   |
對不起 誰也沒有時光機器 已經結束的 沒有商量的餘地
|        
C      |     G/B   |       Am  |      Em    |     F
#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    G      |   Em  Am |  F       |      G       | 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|         C     |     G/B    |        Am  |      Em    |     F $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G     |     Em   Am   |     F     |    G     |  A    | 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問題(沒關係)

 

REPEAT *,#,()

 

#G調
|      D      |     A      |      Bm     |     #Fm   |    G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  A    |  #Fm  Bm |  G       |    A      |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|      D      |     A     |       Bm     |     #Fm   |    G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 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  A    |  #Fm  Bm |     G    |     A     |   D   |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