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淚了
作詞:脩 作曲:脩  演唱:曾沛慈【終極三國片尾曲】
Key
C小調(Am)  PlayC  Capo
前奏:(|| Am | C | Em |  G || ) × 2

|       c        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m      |
天快亮了  能不能別離開呢
|   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C      |    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G  |
沉默像首悲傷的歌 無聲視線卻模糊了
|        c           |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  |
你要走了 也帶走所有快樂
|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C       |            D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   |
甜蜜的片段散落了 你倦了心冷了我哭了

|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  |
#那流星閃過 我們許下一個願望
|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Dm7      |    G        |
 要在一起 絕不分離 你怎麼放棄了

|    C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|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/B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|
*星空在閃爍 像你的眼淚 悄悄劃過
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m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Am7/G     |        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G        |
 當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 有沒有一點捨不得我
|    C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/B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Am     |
 淚光在閃爍 而我的眼淚 忍住不敢 墜落
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F             Em      |  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   G   |  Am     |
ß接前奏
 我還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卻已經遠遠 離開我

|        c          |          Em       |
離開我了 夢醒了還剩什麼
|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C        |       D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G   |
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你的心曾經屬於我的

Repeat 
#,* 

|             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|
有過的快樂我都記得 
|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Dm7   
回憶還旋轉著 愛怎麼停了 
|G7            | ß接副歌和弦 
我們都累了 

Repeat 
*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