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

每次我总一个人走

 am    Bb
交叉路口

   gm  c
自己生活

  f       c     dm
这次你却说带我走

am   b
某个角落

   gm    c
就你和我

 dm     c    f    f7
像土壤抓紧花的迷惑

 dm     c   f   f7
像天空缠绵雨的汹涌

   f7
在你的身后

Bb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 f    gm7
计算的步伐每个背影每个场景

  c Bb         a
都有发过的梦

  dm
带我走

  c         f
到遥远的以后

  c
带走我

  Bb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一个人自转的寂寞

 dm
带我走

 c    Bb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     g
就算我的爱你的自由都将成为泡沫

 Bb
我不怕

 c  Bb
带我走
每次我总独自远走
保持缄默
不皱眉头
这次你却说一起走
彼此温柔
从此以后
像土壤抓紧花的迷惑
像天空缠绵雨的汹涌
在你的身后
计算的步伐每个背影每个场景
都有发过的梦
带我走
到遥远的以后
带走我
一个人自转的寂寞
带我走
就算我的爱你的自由都将成为泡沫
我不怕
带我走

dm         

白马溜过漆黑尽头

  am
潮汐袭来浪花颤动

Bb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
凝在海岸结成了墨

 dm
蔷薇朝向草原气球

 am
邮差传来一地彩虹

 g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
刻在心中拍打着脉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