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
在无数的黑夜里,我用星星画出你
    G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A
你的恩典如晨星,让我真实的见到你
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
在我的歌声里,我用音符赞美你
    G       A       D
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颂扬的

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
这一生最美的祝福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
就是能认识主耶稣
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
这一生最美的祝福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
就是能信靠主耶稣
    D
走在高山深谷
    Bm    G
他会伴我同行
    D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D
我知道,这是最美的祝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