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po 2

Intro and chorus:
D     F#m  
爱到 爱到

G
爱到脑海里

         D
有一万个你 快爆掉
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#m     Bm
你一个眼神我 什么都好

   G          A
或许就是狠狠爱到


这就是电到

  D    F#m
爱到 爱到

     G
每夜失眠脸上

      D
却还傻傻 在微笑
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#m      Bm
谁叫你可爱到 无法救药

G           A
让我这样狠狠爱到

Verse 1:

D         F#m
黑色的瞳孔带着闪亮
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
空气中飘着你 无敌迷人发香

G            F#m  Bm
每一个小动作都 吸引我

G
就算洗脑也无法

A
将你忘掉

D            F#m
我学会什么叫二话不说

G
你开口我就
    D
没办法say no
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#m  Bm  
这感觉找不到 适合形容

G
费洛蒙向我进攻

A
就被你掌控oh baby

Verse 2:
D          F#m
将你缝上纽扣扣住我

G
爱到步让你有

  D
任何机会挣脱
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#m  Bm
在一起的时间 绝不错过
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
车子后座我只会 为你保留

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#m
就是想要把你占为己有
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不要你出现 在别人眼中

  G
紧紧抱住你

  F#m  Bm
哪怕会痛

G
舍不得眨眼

     A
怕少看你一秒钟oh bab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