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#m  c#m  bm    f#m  d  C#m  bm  e

     f#m

(纶)不顾一切的勇气

  bm7
不会说谎的眼睛

   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
爱你不需要经过你同意

    f#m
(东)放掉手中的回忆

 bm 7 
像空中飞人别犹豫

  e           a 
我一定会抓住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(儒)想念从每一天张开眼睛就开始

  d
每个心跳都在提醒

       d 
(合)talk to me
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

说我有这个荣幸

 a       d            e
翻天覆地找幸福给你

   a
拥有喜欢的事让人变坚强
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

          baby holding me

 d         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
     我的天堂就在你手里
(尊)承受所有的雨滴
像大海无边又无际
包容你是我温柔的使命
(儒)把让你伤心的人都忘记
我会治好你的心
天使不是谁都爱得起
(纶)我终于明白双手存在的意义
为了捍卫心爱的你

 e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  
(东)我终于明白双手存在的意义
d            e           e
为了紧紧拥抱你 ~~~~

 

      

翻天覆地 找幸福给你

a       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

让人刻骨铭心什么都不怕

e            a       a

找幸福给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