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如果当时没有擦肩而过
Am          Em
也不会懂心可以多痛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(3)
感谢你给我一场美好的梦
F          G
既然是梦如何追究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跟你爱的人走原谅我不送
Am         Em
年轻是我唯一的错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(3)
在列车进站之前红灯在闪烁
F         G
闭上眼放开双手
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请在我后悔之前离开我
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 Em
在我还没有崩溃的时候

      F
不愿意再用深情
       C
勒索你的温柔
   DM7        G
会有多难过明天再说
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请在我后悔之前离开我
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 Em
在我还没有崩溃的时候

      F

不确定我的笑容
       C
还能够撑多久
  DM7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如果你慈悲千万别回头

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请在我后悔之前离开我
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 Em
去某个幸福快乐的星球 

      F
不愿意再用深情
       C
勒索你的温柔
   DM7        G
会有多难过明天再说
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请在我后悔之前离开我
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 Em
在我还没有崩溃的时候

      F

不确定我的笑容
       C
还能够撑多久
  DM7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如果你慈悲千万别回头

会有多难过等明天再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