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 C

你流泪流了好久 白昼哭成黑夜

 C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9
失去能量的脸 还是那么甜美

C        D7
为我照亮这世界

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C
我就算没资格爱谁 还是无法退却

C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 D   EM
温柔的双眼 沉默守护一切

 C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 D
一颗心为你纯粹
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

我愿做你的召唤兽 陪你闯危险的宇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期待你有一天回头看看我

      B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D
当你真的躲不过诱惑 我安然地放手

  C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 D
再回到角落狩猎你我永远的以后
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

我愿做你的召唤兽 一生配合你的要求

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G
不能够忍受你 可能失去我

      B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D
当你疲倦坠落的时候 能抓住我的手

  C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 D      G
哪怕是只有一秒的梦 也值得追求

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我就算没资格爱谁 还是无法退却

   CM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 D  EM
温柔的双眼 沉默守护一切

 C        AM    D
一颗心为你纯粹

B

朋友说我会后悔

 EM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一辈子孤单徘徊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没有人应该永远付出的多一些

  B
不愿想这种画面
EM           D

你慌乱独自的飞

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D
千个流星 把你包围     我心疼

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CM         G
在召唤着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召唤着我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M       D      G 

情愿献上我的自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