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           A
心跳快得很可怕
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
呼吸大到有气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手心冒汗可以浇花(可以浇花)
G           A
生活变四格漫画
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
喜怒哀乐被放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身不由己没有办法(没有办法)
G
怎么可以这样
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怎么可以这样疯狂
G
怎么可以这样
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怎么可以这样爱超出了想像
G       A
就算世界与我为敌
BM      D
我超喜欢你
G       A
超喜欢你不能分离
BM      D
我只相信这个真理
G       A
百无禁忌万夫莫敌
BM      D
我超喜欢你
G
我慢慢不能清醒
A
终于不想清醒
BM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G
根本不用清醒这个恶作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