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Fmaj7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天凉了  雨下了  你走了   清楚了  我爱的  遗失了
  Dm7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落叶飘在  湖面上睡着了
    Fmaj7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想要放  放不掉  泪在飘   你看看  你看看  看不到
      D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我假装过去不重要  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
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(3)      C(3)
说了再见才发现  再也见不到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(3)      C(3) C7
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  微笑
      Fmaj7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Am
口红待在桌     角        而你我找不到
  F 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 G
若角色对调  你说好不好
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(3)      C(3)
说了再见才发现  再也见不到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(3)      C(3) C7
能不能就这样  忍着痛泪不掉
     Fmaj7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Am
说好陪我    到老        永恒往哪里找
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C
再次拥抱一分一秒都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第二段)

Fmaj7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天凉了  雨下了  你走了   清楚了  我爱的  遗失了
  Dm7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落叶飘在  湖面上睡着了
    Fmaj7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想要放  放不掉  泪在飘   你看看  你看看  看不到
      D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我假装过去不重要  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
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(3)      C(3)
说了再见才发现  再也见不到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(3)      C(3) C7
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  微笑
      Fmaj7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Am
口红待在桌     角        而你我找不到
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C
若角色对调  你说好不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变调)
#Am      #F           #G       F
  你的笑  你的好  脑海里一直在绕
#Am      #F       #G        #Am      
  我的手  忘不了  你手的温度
#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心碎了一地捡不回  从前的心跳
#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G   
身陷过去我无力逃   跑
 

F         G(3)      C(3)
说了再见才发现  再也见不到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(3)      C(3) C7
能不能就这样  忍着痛泪不掉
     Fmaj7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Am
说好陪我    到老        永恒往哪里找
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C
再次拥抱一分一秒都好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