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 A
累了照惯例努力清醒着
Bm D7
也照惯例想你了
Bm #Fm
好怕一放心睡了
Bm #Fm Em7
心跳在梦中不听话的
A
就停止了
D A
听着呼吸像浪潮拍动着
Bm D7
越美丽越让我忐忑
Bm #Fm
我还能珍惜什么
Bm #Fm Em7 A
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都难掌握

D A Bm #Fm
如果我变成回忆退出了这场生命
Em
留下你错愕哭泣
Bm Em7 A
我冰冷身体拥抱不了你
#C Bm
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
Em7 A
我会恨自己如此狠心
D A Bm #Fm
如果我变成回忆终于没那么幸运
Em
没机会白着头发
Bm Em7 A
蹒跚牵着你看晚霞落尽
#C Bm
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
Em7 A D
若有人可以让他陪你 我不怪你
D A
快乐什么时候会结束呢
Bm D7
哪一刻是最后一刻
Bm #Fm
想把你紧紧抱着
Bm #Fm Em7 A
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
D A Bm #Fm
如果我变成回忆最怕我太不争气
Em
顽固地赖在空气
Bm Em7 A
霸占你心里每一寸缝隙
#C Bm
连累依然爱我的你痛苦承受失去
Em7 A
这样不公平请你尽力
D
把我忘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