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m7
霓虹擦亮玻璃橱窗
Dm7
路灯在街旁排排站
Am
在街角的暗巷
Am F G
一家不起眼的小酒馆

Am G
那个是我兼差上班的地方
Dm7 G
那里有各种临时突发的状况
Am G
想在那里生存身体要很棒
Dm7 F G
有时在吵杂声中会飞来一个烟灰缸


CHORUS:
Am
有时候想要低调却很难
G
因为我有某种的不平凡
Dm7
像在角落等待机会的小强
G
我们一只打不死的蟑螂
Am
有时候想要低调却很难
G
因为我有某种的不平凡
F
像在角落等待机会的小强
G Dm7 Am
我们一只打不死的蟑螂

Am7
我喜欢那里的装潢
Dm7
还有后现代那面墙
Am
生锈的消防栓
Am F G
有种斑驳特殊的美感

Am G
倒垃圾时你可以顺便欣赏
Dm7 G
我窝在小厨房洗碗筷拖地板
Am G
等乐团主唱喝多了啤酒罐
Dm7 F G
昏睡躺在地板我逮住机会就上场

有时候想要低调却很难
因为我有某种的不平凡
像在角落等待机会的小强
我们一只打不死的蟑螂
有时候想要低调却很难
因为我有某种的不平凡
像在角落等待机会的小强
我们一只打不死的蟑螂

RAP:
Am7
几个小节几个拍子要塞几个字
Dm7
rap长什么样子你到底认不认识
Am7
歌词的进行段落分明中间不能停
Dm7 G
最后一个发音韵脚还要好听
Am7
你以为你办得到
Dm7
试试看韵脚先押ㄠ
Am7
白葡萄在烦恼
Dm7
那黑猫要把它吃掉

Dm7
你看好我的嘴角怎么聊
Am7
怎么绕随便都有ㄠ
Am7
来单挑别傻笑
Dm7
我能从法国面包

硬扯到地球轨道
Am7
你如果够屌就一起来ㄠ
Dm7 G
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料这个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