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      Dm7    G/B  Dm7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E       Am  Am/G
哪里有彩虹告诉我  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
F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Em  Am7  Dm9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sus4  G
为什么天这么安静   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
   C      Dm7    G/B    Dm7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 E       Am  Am/G
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    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
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Em    Am7      Dm9^         Gsus4  G
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    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

Chorus:
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(3)    Em  Am7
看不见你的笑     我怎么睡得着
        Dm7      Gsus4      C9^
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
        Em9   E         Am7  Am/G    D^         Gsus4  G
没有地球 太阳还是会绕    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
      C     E          Am7  Am/G   F   Gsus4       C  G
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    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
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 E          Am  Am/G  Am/#F  
就算放开 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
  Dm7    Gsus4  C
当作我最后才明白

RAP: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
看不见你的笑 要我怎么睡得着
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/G
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没有地球太阳开始环绕环绕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
是我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/G
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解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 C
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