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      F     G      C
谁答应你可以不再理我
C     F      G      C
谁同意你这里就是尽头
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 Em    Am
你让我做了梦想提前叫醒我
  Dm7          Gsus4  G
你这回是听见没有


C      F     G      C
我承认这不是最好的我
C     F      G      C
但确定会努力给你更多
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 Em    Am
往幸福的途中太多分叉路口
  Dm7          G
可以迷路不准退缩


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留下来留下来继续没爱完的爱
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我会实现你曾期待的期待
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 A7
留下来留下来在我心里住下来
     Dm     G     C
想都别想我会让你离开


C      F     G      C
你带来最美的灵魂骚动
C     F      G      C
你让我相信我与众不同
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 Em    Am
所以我属于你就像你属于我
  Dm7  Fmaj7  Gsus4  G
没有了你我爱什么

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留下来留下来继续没爱完的爱
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我会实现你曾期待的期待
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 A7
留下来留下来在我心里住下来
     Dm     G     C
想都别想我会让你离开

Wo~oh~~
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留下来留下来继续没爱完的爱
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我会实现你曾期待的期待
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 A7
留下来留下来在我心里住下来
     Dm     G     C
想都别想我会让你离开
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Wo~oh~~yeah~
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Wo~oh~~yeah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