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      Em    Am 
这里的景色叫做曾经爱过
F      G      C
曾存在你的拥抱和温柔
C    Em   Am
撕开票根独自重游
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 C
票价是想念你的痛


C      Em    Am 
你说做朋友并不是朋友
F      G      C
我们比路人还陌生得多
C    Em   Am
感情的废墟重建以后
D       G      C
谁会偶尔回来走走

        F  G  Am
我站在回忆的入口
          F   G      C
搜集我左胸口暴走的寂寞
  G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F
赤裸裸的失落一目了然的痛
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 G
让我无法说泪是因为吹风


        F  G  Am
我沿着命运的箭头
          F   G      C
无奈向前走到下个人的怀中
  G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F
爱你还没爱够你却要我放手
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Am    G
谁懂在时间的秘密花园中你从没走

C      Em    Am
我说的爱你说的太自由
F      G      C
自由到彷佛我只是说说
C    Em   Am
未来的风景我没爱过

D       G      C
我只想念你的所有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G
我的爱你想你都以极速向回忆暴冲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他们能看见的是虚伪的从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