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        A
心跳乱了节奏
D       A
梦也不自由
D        A     Bm
爱时的绝对承诺不说
#Fm
沉到一千年以后
Bm     #Fm
放任无奈淹没尘埃
A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我在废墟之中守着你走来
Bm     #FM   G
我的泪光承载不了
D           A
所有一切你要的爱

      D      A
因为在一千年以后
   Bm     #Fm
世界早已没有我
    G      D
无法深情挽着你的手
  G      A
浅吻着你额头
      D      A
别等到一千年以后
      Bm    #Fm
所有人都遗忘了我
    G      D
那时红色黄昏的沙漠
    G    Gm         D
能有谁解开刹那千年的寂寞


转E:
   E B  #Cm #Gm
woo~~woo~~
    A      E 
无法深情挽着你的手
  A      B
浅吻着你额头
      E      B
别等到一千年以后
     #Cm    #Gm
所有人都遗忘了我
    A      E
那时红色黄昏的沙漠
    A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E
能有谁解开刹那千年的寂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