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Am

街灯绊住我眼前下一步 

C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Am

拉长的影子嘲弄的回顾 

    F      C

电话亭仍留着你的话 

    Dm     Am

一句话掉一滴泪 

  C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

今晚的我会是如何入睡 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 
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原来最残忍的画面可以甜言蜜语 

F          C

我不懂得如何更爱你 

F          G

影子讽刺地跟着我难分难离 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原来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 
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原来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对自己 

F     C 

你收的干净 

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 C

我也会不留一点痕迹 

C     G      Am

说故事也要像是真的 

C     G      Am

可是别触动那些回忆 

    F      C 

今夜你说了最后一句 

    Dm     Am

一句话掉一滴泪 

  C       F      G

看来今晚的我很难入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