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调:A

  G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 Bm     C   D     G   D
像两首节拍不同的歌 却又同时被爱情合奏 旋律勉强著
  G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 Bm     C     D     G
愉快不能够假装快乐 你心中有宽阔的天空 但空气好稀薄

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
曾经以為等待会改变什麼 你总会属於我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 Cm
但是最后时间证明了 你只喜欢我
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 E         Am
你说我比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拥抱著
你说过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却不应该再拥抱著
  C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 E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 D
你道歉 你难过 於是我给你笑容 谁在乎我的心 还会不会寂寞
你退缩 你冷漠 於是我放开双手 不在乎我的心 会永远的寂寞

G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 Bm
如果爱情是五线谱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
C        G     C       D
吟唱出 爱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
G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 Bm
当你的心没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
C      D     G
你也只 看见我哭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