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      E       #Fm    #Cm7    D
当 我和世界不一样 那就让我不一样
    #Cm7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 E
坚持对我来说 就是以刚克刚
A       E       #Fm      #Cm7     D
我 如果对自己妥协 如果对自己说谎
    #Cm7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 E
即使别人原谅 我也不能原谅
#Fm       #Cm7   D       A
最美的愿望 一定最疯狂
#Fm      #Cm7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 E
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
A        E        #Fm       #Cm7
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
D       #Cm7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 D
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
A        E        #Fm        #Cm7
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的唱
D        #Cm7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 E     A
这一次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



A      E       #Fm    #Cm7    D
对 爱我的人别紧张 我的固执很善良
   #Cm7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 E
我的手越骯脏 眼神越是发光
A       E       #Fm      #Cm7     D
你 不在乎我的过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
    #Cm7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 E
你说过被火烧过才能出现凤凰
#Fm       #Cm7   D       A
逆风的方向     更适合飞翔
#Fm      #Cm7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 E
我不怕千万人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
A        E        #Fm       #Cm7
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
D       #Cm7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 D
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
A        E        #Fm        #Cm7
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的唱
D        #Cm7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 E     A
这一次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

A        E        #Fm       #Cm7
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
D       #Cm7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 D
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
A        E        #Fm        #Cm7
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的唱
D        #Cm7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 E     A
这一次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
#Fm            #Cm7
就这一次 让我大声唱
A    E     #Fm    #C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 D
la     la      la..    就算失望 不能绝望
A    E     #Fm    #Cm7    D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 D
lalala..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