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           Em
如果你不再出现
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我的世界 还有什么可贵
G           Em
可惜不够时间
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让我们试验 什么叫永远
Em         D
#想念变成怀念
  C         G
心动变成心碎
Em         D
偏偏还会关切
  C         D7
你最后属于谁
       G     D    Em
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
       C     G      D
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
       G     D    Em
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
       C     D7         G
所有的灯 早已经全都熄灭#
G           Em
如果你从没出现
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我会不会 觉得快乐一些
G           Em
可惜残忍时间
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总要把诺言一点点摧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