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 A Bm G E7 A D

D     
你就是我的天使
Bm       
保护着我的天使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
从此我再没有忧伤
D
你就是我的天使
Bm
给我快乐的天使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
甚至我学会了飞翔
    Bm      F#m
飞过人间的无常
    G       D
才懂爱才是宝藏
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 F#m
不管世界变得怎么样
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 A
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
D     A       Bm
像孩子依赖着肩膀
      F#m     G
像眼泪依赖着脸庞
      F#m  
你就像天使一样
G       A
给我依赖给我力量
D     A       Bm
像诗人依赖着月亮
      F#m  
像海豚依赖海洋
  G       F#m
你是天使你是天使
  G         A       D
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纬少爷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